九万英尺的酸奶

俺也曾睡风流觉,把五十年兴亡看饱。

A letter dedicated to my First love (2)

FROZEN MOMENT。

Q看看我,面无表情说没有。

汹涌的夜色像巨兽,不动就会被吞噬。我背过身擦了一下眼睛。真无奈啊,就是没有好结果。

我只是没想到有人搂了一下我的肩膀,说我们走。我下意识反手拉住了你的手臂。两个人都愣住了。不应该的。Boyfriend&good friend,too classical?

可那一刻满街银杏动摇,眼睛是模糊的,耳朵里心跳的节奏渐渐清晰。

我眼眶泛红,居然就直直地盯着你。我知道,我知道我应该轻轻放开你的手,可我居然没有力气那么做。你回过神说放开放开,大家也反应过来了,安慰着哄着,缓和气氛把我送回了家。

那以后我跟Q断绝了联系。

后来的事情发生得顺理成章。我们开始熟络,开始聊天,开始一步步走向故事的既定轨迹。你说你单身了,你说今天的天气好好,你说发现一颗好奇怪的树......你说小Y怎么办,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你。我都一一回应着,最后我说怎么办,我也是。

这个组合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又觉得情理之中。不过你那个腿长的前女友后来每次看到我都恨不得用眼刀把我戳几个洞。

那段时光就像月亮碰撞着地球闪耀,每一幕都蒙着甜蜜的轻纱。你的出现爆破了从前的心伤,拥抱和亲吻都刺激感动得不真实,就像坐着过山车在爱丽丝仙境梦游。

那是我的初恋,不过很可惜,那时候我并不懂得男孩子、也不懂得恋爱。

只有一次我嗅到了离别的气息。我进小区的时候回头,发现你没有再看着我消失。

神也不能阻挡你想离开的心。


 

 


评论

热度(2)